close

照片早在幾周前就整理好了,只是還在思考該用何種心情來面對這幾張照片,這天拍完日出之後,我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我跟很多同事、朋友隱藏了事情(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就沒特別提),可是每每看到這些張張得來不易的照片就會開始回想起那天出事的場景,一切歷歷在目,永生難忘。

是的,當天的車禍超乎想像。

總之,我要以這些從相機中所救回的曙光照片來紀念這台跟我只有近九個月緣份的Canon 6D。然後希望新的一台相機能夠延續「第一代」的精神。

沒想到第一次拍攝日出,而且是開年第一天就遇到大事情,但願今年能夠平穩度過且比去年精彩!

野柳星空

▲凌晨四點半到現場,發現星星堆滿天,隨即架起腳架開始拍攝及等待曙光的到來,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星空,蠻好玩的。野柳星空

▲天色漸亮,相機進行曝光的時候剛好是在夜晚及白天之間的時間,地形恰巧狀似直升機正要起飛的感覺,之後照片進行調色後,形成這一張照片,也是我此次最喜歡的照片。

元旦

▲當天曙光來得比氣象局預估的時間稍晚,但恰巧看到前方一個方舟滑過,頗有李白的詩意感,哈。

元旦曙光

▲天色漸亮,今年跨年天氣意外的好,天空變化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元旦曙光

▲太陽漸露,搶鏡的方舟再度經過,遠方也有一艘大船與幾艘小船,想必漁民們也是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元旦曙光

▲太陽高升,2014也是一樣希望無窮。

元旦曙光

▲把相機的色溫值調低,讓日出顯得更突出。

元旦曙光

▲回程途中,發現這裡很美,隨即路邊停車影下這一幕。

元旦曙光

▲不知當時哪來的想法想這樣子合照一張,哈!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藍海

▲這天北海岸的海水在陽光照射之下,顯得格外的深藍!

arrow
arrow

    erickchang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