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了一趟有陣子沒去的玩具店,發現有我的好朋友鋼鐵人造型的馬克杯,立刻二話不說購入

IMG_1309 copy.jpg  

▲ 馬克杯外盒,隱約看得到鋼鐵人的樣子

另外MARVEL還有出美國隊長跟蜘蛛人的造型杯,

但我一心只想要鋼鐵人,自然不把其他英雄放在眼裡(咦?)

IMG_1307 copy.jpg

▲ 馬克杯本尊

IMG_1310 copy.jpg

▲ 馬克杯本尊側面1

IMG_1311 copy.jpg

 ▲ 馬克杯本尊側面2

杯子實體仔細看其實有小瑕疵,有些小地方塗料沒有塗均勻,

另一個缺點就是杯子容量有點小!

但我覺得整體而言還算OK(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鋼鐵人嗎?哈哈)

 

同場加映:Iron Man 3 Cosbaby公仔

去年開始慢慢在購買玩具裝飾自己的家裡,這組Iron Man 3 Cosbaby就是我買的第一組的玩具

起先是在香港的玩具店看到展示品,但當時已經完全Sold out,本已想無緣擁有

但後來回台灣後,在Facebook得知野獸國有再次進貨就購入了,

IMG_1316 copy.jpg

▲ Iron Man 3 Cosbaby

Hot Toys公司不止有出品鋼鐵人的Cosbaby系列, 

另外其實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怪獸電力公司)、蜘蛛人、雷神索爾等卡通與英雄系列角色都有cosbaby,

買幾隻cosbaby系列的公仔擺在家裡裝飾,還蠻賞心悅目的,

只是價格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太可愛就是了XD,

有興趣的朋友其實可以去Google搜尋或去野獸國看看囉~

IMG_1317 copy.jpg

▲ Iron Man 3 Cosbaby 側面照

arrow
arrow

    erickchang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