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當中有個對位歌,是指不同的歌曲,但節奏跟和弦方式類似,造成旋律的和諧感,進而把兩首或多首的歌曲合而為一首進行演唱。而人生,要對位」也要對味」。

對味生活,一個我放在口袋遲遲未拿出來的名單,昨天終於從口袋把他找了出來(誤)。隱身在巷弄不易察覺的住宅區的「對味生活 Right Way Life」,裡頭是古董傢俱的簡單擺設,由於是在住宅區,讓我覺得有種拜訪人家家裡的感覺,但也有種自己回到家的樣貌,很有趣。


但在這個鄉間小路中開了這家「手作烘培、早午餐、雜貨(?)」的店。我覺得其實蠻冒險的,除了地點位於非常隱密的住宅區,有點像世外桃源,如不是專程找,我覺得很容易就跟人生一些遭遇一樣 - 一錯過就錯過了(這什麼論點XD),但老闆很貼心,知道很多人可能會找不到,還專程在網路上製作了路線圖給大家參考!(路線圖請參照:對味生活Facebook相簿

餐點選擇不多,很容易可以看到自己想吃什麼(這是對我來說是優點XD)。點了「法國火腿蜂蜜芥末堡」(夏日限定),由於現點現做,會稍微等待一些,但一端上來,就看得出來他們對於自家餐點的用心。

餐點蠻好吃,麵包跟甜點都是出自他們自己手工製作,不過鹹度跟甜度對我而言有些太重,不過搭上他們的Latte後就些許的「對味」許多!Latte蠻不錯的,很推薦,杯沿還掛著一個可愛的人型巧克力餅乾,但吃它的時候有點覺得自己是殺人魔XD。

後來又加點了一杯「黑醋栗莓果茶」(我有點忘記正確名稱長怎樣了),這杯味道也不錯,這個杯子我也很喜歡,是兩層的概念,材質我覺得有點像玻璃又有點像壓克力,有趣

喝完,看到還有些冰塊,就再拿來練習拍個照片吧!


【對味生活 Right Way Life】

電話:02-2636-5712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51之26號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公休時間:3月- 11月:每週二

                  12月 - 2月:每週一、二、三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ght.way.life

有無線網路及插座免費使用

 

 

 

 

arrow
arrow

    erickchang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